中也生日快乐!!!今年暑假我一定去看!!!你要督促我!!!

202_啥都缺:

Happy Birthday to Nakahara Chuya️💕💕

这是喜欢你的第253天
以前看到首页有太太特别喜欢小野狗,到b萌时注意到文野的画风独特到一眼就能认出来,然后花了半天的时间一口气刷完24集
看到十二点多吧
从我的天哪太宰先生好帅到诶op上这个橘色人有点眼熟,再到第九集中也出场←我的天哪这人也好好看,卧槽他好可爱......等等你们这两人的相处方式好像有点不太对,说好的掐死对方呢???
然后反正当天毅然决然地跳进双黑坑,十二点多翻tag找粮吃
从茫然地翻tag,到找到一堆超级喜欢的老师,从lof追到微博
喜欢中原中也,喜欢太宰治,喜欢官方爸爸,喜欢圈内的老师们
中也,他的人物形象是如此丰满,就像我同学和我提说更喜欢太宰治,大概因为她只看完了第一季。然后我就反驳她说中也那么可爱,会主动去帮老太太减轻包裹重量,沉迷酒与帽子,会为部下的死而伤心,是个很棒的人(虽然我是个双担,但不能放过任何吹这两个人的机会是吧
没有东西能让我尖叫,除了官方爸爸发糖和中原中也的出场
我也从去年的不敢画双黑,觉得发型太难掌控,到草稿纸上最多的就是中原中也,到还是能肝出一点图来
人生很长,我希望能看着他成长
(更希望能去和太宰先生领证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愿你脱身于黑暗与迷茫,永远与光明与爱人相伴

2018.4.29

发几张屯下来的孩子的照片
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拍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

贺文也没肝完贺图也没画完
↑大概因为前段时间太忙了
等着太宰生日一定有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7 )

© 兔🐰 | Powered by LOFTER